今天終於把第五季看完了。

好啦,我知道我節奏很慢,應該是要看完第6季的。
但我只是想從前面看!

但我前面大概還有三季半還沒看= =
我會在暑假補回來的!!@@


每次看完一集,每次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感觸。
不僅是對劇情,不僅是對感情
更包括了對未來的友情。

今天,CARRIE說了一句話,確定的台詞我忘了
簡單的說,就是友情是需要不斷地去維繫,
他不會永遠好好地留在那裡。
如果你永遠不理他,他就會跑掉。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在想
等我到25歲、35歲的時候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身邊會不會依然有著一群這麼棒的朋友們?

愛情可以滋潤人生,但是友情更耐人尋味。
當你有天單身的時候,你才會真正明天:天啊,朋友有多棒。

唉唷,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磨...




或許,sex and the city所刻畫的人物離我們太遙遠
但是他所提及的很多都是在我們周圍發生。

最明顯的,莫過於愛情吧!


不知道為什麼,跟大人物比起來,我喜歡Aidan
也許是我前面沒看
也許是Aidan比較屬於我的型
也許是...他比較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對我來說。













決定了,暑假我一定會看完1~6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