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有這種遊戲了XD

快樂的+1問答填充題

+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完所有問題外必須在最後多加一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去她們ㄉ網誌告訴她們被點名了= =

開始...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體貼,會照顧我,在乎我的吧...
要答題的時候都會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Q 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男/女朋友同時跌入海中你會先救誰
A 家人吧!?因為男朋友是海王子XD


Q 如果有哆啦a夢你最想要它的什麼法寶
A 任意門。
我真的想要!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其實我也不知道...
每個朋友都多多少少帶給我一些影響吧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花不完的錢!

Q 請問最想和哪位男/女星偷嘗禁果
A 金城武!!!!
沒辦法我真的超愛他....其實還有很多但我現在忘了XD

Q BL和T哪個比較髒
A 我無法接受BL...
光想像他們親熱的話面我就......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哪個
A 逛街。
他算休閒活動嗎?!


Q 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手牽手散步...平凡的幸福。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
我都要!

Q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你會義不容辭的幫他
A 真正的朋友。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很久沒寫了,還好。

Q 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恩...我也想知道...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給你當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A 我要當泡泡!!!
因為有人愛XD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最想殺誰
A 死奧客!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荷蘭、法國


Q 傳給你問題的這個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A 很單純的小女孩XD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你認同嘛??why??
A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現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傷心難過。
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一定自己也有要反省的地方。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ㄉ膚色皮膚卻超好的
A 我要皮膚黑但好!!
我厭倦一臉痘疤的臉了= =


Q 如果看到你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A 靠在他身上一起睡!
超級幸福的!


Q 如果變胖到100公斤卻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
我不要啊~~~~~~~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A 一起死= =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ㄉ的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不一定...
看是怎樣的沒資格吧...

Q 上網還可做啥
A 你想幹嘛就幹嘛!
我都在PTT跟無名閒晃!

Q 現在最想見到誰<腦海閃過ㄉ第一人>
A 我家那之!


Q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A 賴床!
一定要的啊...


Q 哪間motel你覺得不錯
A沒錢去...
以前同事說薇閣不錯!
不知道台北戀館會不會好一點?!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分享彼此的寂寞。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ㄧ件事
A 要問我朋友吧....不過我好像都很沒心....

Q 早餐都吃什麼
A 醒來都中午了....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是夢!!一定是惡夢!!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佔有= =

Q 回憶事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2005年的回憶除外。


Q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不要吃宵夜= =


Q 如果你的相親對象是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正的窮人你要哪個
A 我愛帥哥!


Q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花心
A 因為大家都被COLIN影響。

Q 愛人還是被愛好
A 愛人。這樣體會比較多。

Q 做愛哪個勢最好最容易高潮
A .....................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A 累了拒答= =


Q 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你誰啊


Q 你愛我嗎?
A 我愛我。


Q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擔心!但是如果是在冷戰我會很不爽。

Q 為什麼很多人都把內心話藏心底
A 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對象訴說


Q 你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外皆可>
A 不會被管的地方= =

Q 最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都還好吧?!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因為大家都鳥人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帥就好
Q 當你不能出門時你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我要去學校。
Q 1+1=
A 你和我。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那是愛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最糗的事

A 還不少@@

Q 最喜歡喝哪牌子的水

A 都差不多

Q 用哪一款ㄉ手機

A Mitsubishi & phs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

A 沒再看



Q 每個人存再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價值那你覺得你的價值是什麼

A 我也想知道我的存在價值是啥


Q 大家累不累

我好想睡覺




Q 平時在家會不會挖鼻孔?

誰不會啊@@




Q 男人有好的嗎?

有!但不多= =




Q 你知道史上最賤的事是?

不知道!


Q 有沒有再想我

你又是誰



Q 到現在跟過誰親親嘴

兩男兩女。



Q 爆一個料

繃!



Q 你想學抽煙嗎

曾經想過!
但那是國三的事了...
我討厭煙味!

為什麼

為什麼這次這麼多有關愛的問題= =?

因為大家希望春天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