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2點就開始給我停電。
毫無預警讓我很生氣。

於是把家裡蠟燭點一點
結果大概半小時,電來了,
把蠟燭吹熄、收一收,
靠,我被燙到了!
好死不死其中一個燭台超燙,
我才碰到他一秒鐘,
皮都要黏在上面了!
差點當場大叫。

趕快衝冷水拿冰塊。
結果電又停了= =

於是握著冰塊快快入睡,
但是樓下的路人甲乙丙丁講超大聲,
機車,都幾點了又停電,你是不能安靜一點嘛?
於是就在隱隱作痛的感覺中入睡。

然後...5點半就醒了= =
一醒立即趕到身體的不適。
不斷地灌水
還是不舒服到不能睡
翻來覆去到七點多,
打電話叫北鼻起床。

後來終於又迷迷糊糊睡到11點...
而這中間兩隻小鬼輪流跑來床上討摸摸....

醒來之後,整個人軟趴趴沒力氣,
只好請假。

然後...家裡不停地在停電,
來了又停,停了又來,我都要熱死!

下午好不容易在悶熱的客廳睡午覺,
樓下一下是姊姊媽媽們在交談,
一下是死小孩不斷地大叫,我都要抓狂了!

只見胖子很悠哉蹲在籠子前呼呼大睡...


最後,出去吃晚餐時胃又再鬧脾氣,
唉,真的很衰!

然後看中的衣服又被嫌>"<

好險好運慢慢來,
新光地下街的服務生人太好,幫他做了300塊的業績。
然後回家電已經來了,YA!

拜託別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