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前就計畫著今天要去百貨公司,
無奈昨天全台北幾乎都放了颱風假,百貨業也放了。
出門前早就想到人潮會很多,
還想說10點多就要出門,
拖拖拖又拖到了12點。

一到三越,沒車位也是預料中的事,
於是停去了建成公園的地下停車場。
順便在三越旁吃了川菜,還蠻好吃的耶!
不過好多都好貴...

吃完之後先去衣蝶,人也太多,
路上、大門、店裡、櫃上,到處塞的滿滿都是人!
第一站目標是資生堂,人好多,不過好像都是路人?!
抓了個有空的櫃姐跟他說我要美肌戀人組,
大概五分鐘以內結帳完離開!

第二站是BOBBI BROWN,人好多沒時間看別的,
所以就買了清單之中要買的東西。
幫我服務的櫃姐似乎是來支援的,
因為沒有在衣蝶看過她。
其實一過去時本來想找雅婷的,她好可愛喔
不過第一時間沒看到他,想說應該在忙,所以就無緣啦!

這邊大約也是5~10分鐘解決!
之後去5樓換禮券,
不得不抱怨一下...
現在小孩真的很沒家教耶!
父母也不知道怎麼管的,
在公眾場合用超高分貝邊叫邊跑,還是兩個小孩一起,
爸媽居然在旁邊笑著看他們玩,
有沒有公德心啊!氣死我了。

後來陪哥去S館看衣服,擠到爆了啦~
從1樓上2樓的手扶梯還因為人太多動線卡住,也太危險了@@
結果S館到底逛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人幾人擠來擠去的。
結果哥沒看到衣服,
我倒是買了兩條領帶@@
不過禮券在我爸身上...

後來回三越的時候好像已經3.4點了,一度卡在大門旁邊@@
結果進去的時候還遇到笨叮噹貓在當跑單的工讀生XDDD
真好笑。

走道ALBION櫃上,塞爆= =
連個有空的櫃姐都沒有@@
我想我還是等體驗活動那天在一起買好了@@
後來媽去B2買麵包,我又買了MILKY的奶酪XD
太好吃了XDDD

之後去二樓買FANCL的卸妝油,
後來看了目標之一的rosebullet,
不過喜歡的都沒有...不知道是完售還是還沒進...
後來去5樓看哥的衣服,
也是一大戰場啊!!!!!

RALPH LAUREN、TOMMY、LACOSTE都是滿滿的人。
猶豫了許久我哥還是決定買下很貴的RALPH LAUREN襯衫。
原以為是8折結果只有9折啊...
結果...等刷卡等了至少20分鐘啊@@
比化妝品還猛= =

後來去9樓換禮券,
不過人太多所以跟他蓋了延長章,
15號之前再去換就可以了。

於是趕緊回一樓用停車卷離開這個可怕戰場...
三越還不錯,雖然我們是停外面的停車場不過還是免費喔!^^
我想因為他們停車場真的太小吧@@

離開時都五點多了,
本來要回家煮飯的結果還是在外面吃了再回去...
其實今天也沒買到什麼,
時間都花在等待跟擁擠中@@

看來我的週年慶還沒結束啊...(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