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ALBION的網站預約了體驗活動,所以星期二的時候就過去啦。
不過那天很不幸,皮膚突然過敏,去看醫生才知道是得了蕁麻診
全身跟臉都紅紅的>"<
不過吃完藥之後還是跑去體驗了= =
真的很不怕死耶我。

到了櫃上後,兩位小姐都在服務自己的客人,所以就先在旁邊等一下,順便研究一下他們家的東西XD
一開始還蠻悶的,因為其中一名櫃姐就在我旁邊,
他明明就看到我了就完全不招呼我,很專心地服務他的客人。
大概過了約一分鐘,他才跟我說不好意思請我稍等一下。
不過她一跟我說了之後我心情就不受影響了XD
想說反正我沒在趕時間。

後來他過來服務我的時候,我就跟他表明我是網站預約體驗的,
他問我有沒有帶紙,
我回答他說因為我沒有印表機,而且預約時有特地看了一下,似乎沒有規定一定要印,所以就沒印了。
然後他就很客氣地跟我解釋是公司要收回的等等,
不過她人很好並沒有因為這樣拒絕我:)

之後就開始體驗啦,他先詢問我對自己膚質有什麼不滿的地方,
我跟他說了之後他建議我體驗循環這一系列。
可是我之前去下午茶會體驗過循環系列了,
所以問他能不能試甦活系列,他回答那一系列是比較偏緊實肌膚的,因為我剛剛沒提到這部分,所以他就不推甦活。
也好,畢竟找到自己想要改善的保養品最重要!

後來他就去幫我備產品,不過我是站著的...
心裡還一直想說有椅子為什麼不能坐?(另一對櫃姐跟客人坐在那邊)
不過又不好意思開口,所以就乖乖地站在原地...

之後就是體驗,從卸妝、循環乳、敷健康化妝水、拍活化液的過程中都很溫柔細心。
還會問你力道會不會太重太輕,讓人很安心。
而且過程中還會是找話題跟你聊,比較不會尷尬。
雖然也是一度冷場過啦~畢竟我一碰到陌生人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這中間他有拿鏡子給我照,我的媽啊,原本就有痘疤,
再加上過敏,我的臉真是慘不忍睹>"<
後來他要在拿鏡子給我照的時候,我就跟他說可不可以不要
他很親切地說好,等幫我上妝之後在照,很貼心耶!

而這過程中,因為我是站在新雪膚的試用品旁邊,所以另一名櫃姐有過來我身邊拿東西,
我心裡仍然OS:為什麼我不能坐著...

後來保養部分差不多體驗完的時候,另一名櫃姐終於走過來問說要不要過去坐下,
原來是因為櫃內的椅子只有一張。
而且坐下之後另外一名櫃姐還有過來說不好意思剛剛都讓你站著。
完全地釋懷啦~

之後就上妝,從飾底乳、粉底液、新雪膚、蜜粉餅,以及化眉毛都很細心喔!
是新雪膚是還站著時我問他能不能試的,
他的回答也讓人感到很開心喔!
他說:可以啊,你想試什麼我就幫你試。
整個很大心啊~

後來完裝之後照了鏡子,皮膚真的感覺好細緻啊~
可怕(XD)的地方都遮起來了。
而且感覺膚質超好,這點我超心動的!
不過因為上了很多層,所以也不敢確定是那一項產品騙人的功夫這麼強,
加上家裡底妝還很多,所以就不考慮啦。

剛試完的時候其實有點小尷尬,
雖然說我是一開始就準備要帶東西沒錯,
不過櫃姐的反應感覺就是在等我說要買什麼,
我那時心裡偷偷想如果沒買一定超尷尬@@

後來帶了健康化妝水、循環美白的滲透乳跟活化液,還有化妝棉!
打完折是5805,他一直問我要不要直接買到6000就可以入會,
可是我預算有限加上不知道該再買什麼,所以就說不用。
他有跟我說加入會員的好處,不過想到版上的風波所以我沒有把他看得很重要XD
加上我生日在五月剛好在母親節檔期附近,
所以就還是買了以上的東西啦!

付完錢之後我請櫃姐教我如何撕化妝棉,因為我技巧很差@@
他也很溫柔地教我,不會因為賺到了我的錢就不理我XD
而這時來了一對母女,他們好像也沒站很久,
可是我就聽到女兒口氣有點小兇的說:我只要你們一個過來幫我拿了東西付錢就好!
(當天似乎有新人,不知道是支援還是...衣服不一樣,也沒有看到他再介紹)
櫃姐聽到了就跟我說聲不好意思,就先過去幫他結帳。
結完了又回來幫我用化妝棉,就聊到一些客人都很不喜歡等之類的~
(因為我之前也在百貨業打過工)

所以我想,ALBION的小姐應該都是很專心地服務眼前的客人吧。
不確定別間是怎樣,不過至少那天我在南西看到的是這樣。

對某些人,譬如試妝者當然是好,
對於其他客人,就見仁見智囉...

說那麼多,差點忘記說櫃姐的名字。
叫鄭X汶,特地看卻忘記了>"<
整體來說算推薦唷!
唯一比較囧的地方就是在試完每個保養品後,
他會問我有沒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但我真的沒感覺啊= =

好落落長,
大家辛苦了...
之後用了一陣子在來PO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