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好久不見!!

前陣子忙著日檢、出願、學校期末考等等瑣事,一直都沒時間寫網誌,明明就有一堆東西想介紹>"<
接著又回台灣不斷地玩樂,終於在聖誕平安夜有時間來好好分享啦。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今天又要介紹甚麼好物吧!

 

Giorgio Armani 高效防護妝前乳SPF40/PA+++ NT$1550/30ml
UV master primer SPF40/PA+++

清爽不油膩的防曬潤色隔離乳,是肌膚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可為完美底妝打好基礎,也能提供不上妝時的好氣色,給肌膚全天候高效防護。

這是於2008年周年慶時購入的,現在有沒有漲價不確定。
記得當初因為火燒很大,狠下心來連MATTE粉底液一起購入了。
雖然他單價不便宜,不過也沒令我失望,實在很甘願啊!!

蓋子打開後

 

 有一點牙膏狀的設計,使用時非常方便,我很喜歡。

 擠出來的樣子

 

從圖片看來帶有細微的珠光,不過實際的使用效果不會太明顯,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放大臉部的瑕疵。
顏色雖然是膚色,不過潤色效果幾乎是沒有,所以任何膚色皆可使用。

質地方面,是偏稀的乳妝,非常非常地好推。
而且因不潤色,所以也沒有推不勻的情形發生。

效果方面,我是混和偏油性,他的保濕及控油方面,都有在我滿意之內。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油的感覺,上在臉上後會有一點毛孔悶住的感覺,可是蓋上蜜份之後那種悶悶感覺就不見了。
我自己也有一點點好奇為什麼,可是因為不是太在意,所以就不理他了~

扣除掉這個小疑慮之外,我對這款妝前乳有很高的滿意度。
(不然怎麼會當選我今年度的十大彩妝XD)
而且SPF指數有40,夏天用也很安心。

徹底地打敗了我之前也很愛的香奈兒妝前乳。
因為用完GA之後,緊接著就把庫存的香奈兒拿出來用。
好推的程度簡直是天差地別啊...

如果說香奈兒的好推程度有2顆星的話,那GA的絕對有5顆星!!
另外,以前很愛有潤色效果的妝前乳,可是現在剛好相反,有潤色的反而覺得麻煩,一沒推勻會超明顯的,感覺很糗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兩款價格也不會說差到哪去,GA絕對是會讓我持續回購的好東西啊!!

總而言之,就是一款不推給大家不行的好物。
如果你預算夠,又正缺妝前防曬的話,不妨試試看囉。

最後,預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orgio Armani 妝前乳 防曬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