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預購CHANEL聖誕彩妝的時候,
剛好拿到了粉底液以及粉餅的試用品。
恰巧這一系列推出之後似乎評價也不錯,
拿到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所以很快地就打開試用了。
(所以沒有圖...不過也只是試用包而已就是了)

覺得...效果還不錯呢。

先來看看質地吧。

IMG_9867拷貝.jpg 

不會太水也不會太稠。
我覺得很剛好。
延展性也很好,非常好推,也不會一下就乾掉。
到推勻的時間還蠻充裕的,不用怕手忙腳亂。

至於大家普遍不推的遮瑕性,
其實我覺得...還不差啊。

我自己因為皮膚不是很好,所以還蠻追求遮瑕性的。
可是這款粉底液,我覺得他對毛孔的遮瑕,
甚至是一些淡疤的覆蓋力都蠻好的。

可是又不會覺得你上了很厚的一層粉,
妝感還是帶些微輕透的感覺。

這點讓我很心動。

不過也是要看用量的。
因為是試用包所以用量不是很好控制。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用量比較不多,
基本遮瑕都還是有,但是對疤的遮瑕就沒那麼好了。
但這樣的遮瑕力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另外,他的持久性也蠻好的。
妝到了晚上,持妝的效果依舊不錯。
並沒有暗沉的感覺,光澤感也都還在。

保濕度也不錯。不過晚上好像會有一點點浮粉?!
只有額頭的部分有些微的情形,可惜試用包也用完了沒辦法再觀察>"<
不過依印象中來說,並不是太嚴重。
有補過一次妝的話應該是完全可以解決。

而且其實稍微出油後,我覺得呈現的妝感是最完美的。
與剛上完妝的粉感比起來,我覺得出了油之後更吃妝,
感覺跟肌膚融合為一。
卻又帶有光澤感,自己都忍不注一直偷偷照鏡子

另外最讓我傾倒的是,CHANEL一貫的迷人香味。
以往只用過粉餅系列,沒有用過粉底液。

這次用到了粉底液,在上妝的時候,
整個覺得好香好幸福啊~~~~

感覺跟妝前乳的味道不太一樣,更迷人呢。
自己在上妝的時候,都覺得沉浸在一個幸福氛圍裡...

色號方面,我使用的B20。
有一點點偏黃但是還算合膚色的。
不知道試用包是不是都只有這個色號?!

上面是關於粉底液的心得,接下來說說粉餅。

粉餅的質感做得很細緻,

一樣帶有CHANEL一貫的蜜桃香,
不過可能因為是粉狀的緣故,所以香味不如粉底液來的明顯。

遮瑕方面,跟粉底液有相當程度的差異。
遮瑕度大約只有粉底液的一半而已。
對毛孔、膚色不均有效果,
但若對痘疤之類較為明顯的疤痕,就不是那麼好了。

多上幾層可以稍微改善這個問題。
但是,這樣會不會顯得粉很厚重的感覺呢?
這就是我要大力推薦的地方了。

我大概上了2~3層,
可是呈現的效果還是偏薄透自然的妝感。
不會因為上比較厚讓粉感出來。

雖然多少還是會看得出來有上粉,
可是就是不會覺得很厚。

另外,粉餅跟粉底液一樣,
都是帶有光澤感的效果。
也一樣很服貼。

相較之下,我會比較推薦粉底液。
但如果本身膚況都不錯,選粉餅也可以。
(話說因為粉餅刷讓我好想買啊>w<)

不過如果你預算夠,兩樣都買當然也是可以啦。

整體而言,還蠻推薦的唷。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下面來幾張妝感(都是粉底液加粉餅)

 normal_b7c2d0744c8316da6193542eacb13d9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粉底液 保濕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