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有四五隻MAC的唇膏,一直想寫心得,
沒想到被最近才入手的MYTH給搶先了XD

IMG_1271拷貝.jpg

M.A.C 時尚專業唇膏 $ 600

MAC的唇膏可以算是我正式購入的第一支唇膏,
當時是Barbie系列的限量色。

MAC的唇膏雖然稱不上水潤保濕,
可是顯色度極佳,遮蓋唇色的效果也很棒,選擇又多,
所以不夠保濕的部分,就多用一些護唇膏代替囉。

IMG_1272拷貝.jpg

MAC的唇膏外型我覺得很有趣,
做成子彈的造型,如同MAC給人的印象一樣,
是很時尚、個性的路線。

唇膏本身帶有味道,是淡淡甜甜的香草味,
實際塗在嘴唇上實並不會太明顯,
不過如果對味道是非常敏感的人,建議還是先試試看唷。

IMG_1273拷貝.jpg

常看日雜的朋友應該知道,
MYTH這個色號在日本可是超人氣,
說到裸色唇膏一定不能不提到他。
(日雜都是寫日文拼音,所以我一開始還以為是miss呢^^")

不過話說,雖然一直都知道他很熱賣,
卻從來不曾想過要去試色,甚至帶他回家,
因為這麼裸的顏色感覺很不實用>"<

那又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邊呢?
這一切都是因為GAGA 裸色唇膏的關係...
試過GAGA裸色之後,對MYTH就產生了不錯的好感。

IMG_1275拷貝.jpg  

先來說說MYTH的顏色。
膚橘色,帶有很細微的珠光亮粉,
實際使用時並不明顯。

手部試色看似偏橘,
不過實際上在嘴唇上後,
就是很時尚的裸唇感了!!
不過使用裸色系的唇彩時,
櫃哥"特別"強調一定要搭配唇蜜一起使用才好看。
所以...目前沒有嘴唇試色照...因為裸色唇蜜不在手邊>"<

前面也提到過,MAC的唇膏一般來說顏色的遮蓋力都非常好,
所以不用太擔心這種顏色無法蓋過原本的唇色。

另外,myth的顏色是偏白的裸唇色,
還有一隻也很熱賣的裸唇色-siss,
兩隻常被拿來比較,siss是明顯偏深偏黃偏橘的裸唇色,
感覺上siss比較適合健康膚色。

那,2011要出的viva glam gaga的裸唇又是如何呢?

據櫃姐的說法是,GAGA的裸唇色剛好介於myth跟siss中間。
不像myth偏白,也不像siss有明顯的偏黃土色感,
就像是兩隻疊擦在一起的感覺。

那,又為什麼我會選擇myth呢?

也許是因為當天沒上眼妝的關係,
GAGA的裸色上起來的臉部整體感,
並不出色,反而有點暗掉的感覺,而且氣色很詭異。

當時櫃姐幫我試完色之後,
或許他也有查覺到,所以推薦myth給我,
不過當時因為GAGA裸色讓我有點失望,
所以當時也就沒有繼續試myth了。

是後來回到台北,去試了myth,當然也有可能是有眼妝的關係,
myth的偏白裸色對我來說,整個妝感也比較明亮了起來,
不會覺得唇色怪怪的。

所以,雖然也想收集GAGA代言的VIVA GLAM系列,
不過,還是選擇了比較適合自己的myth。
只能說,GAGA裸色跟我無緣...

但是也沒關係,因為myth真的好時尚啊~~
好期待用他的那天>////<


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到在觀望裸色唇膏,或是GAGA裸色唇膏的朋友,
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裸色唇膏喔。
(不過買VIVA GLAM又可以做公益就是了^^")
(重點還是收集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裸色 M.A.C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