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ee.jpg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VISEE都會跟服飾品牌聯名推出限量彩妝,
今年也不例外,這次是跟SmackyGlam,我對它們家的衣服還蠻有興趣的,
可惜的是價位高了一些些>"<

不過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彩妝品本身啦!

visee product.jpg

這次一共出了兩項產品,各有兩個色系。
分別是眼影/唇蜜,色系是pk的粉紅色系還有be的大地色系。

(不過我阿呆,漏拍唇蜜實品了@@)

P1010523拷貝.jpg

P1010522拷貝.jpg

PK色系的名稱是sweet pink,可想而知是屬於比較甜美派的風格;
BE色的的名稱是bitter brown,感覺就好好吃啊~(誤)
風格是甜美但又帶點大人的成熟感。

粉質還不錯,易沾取又顯色。

接下來就看看試色吧 

P1010502拷貝.jpg

PK方面,左上的底色是甜美感的粉紅,感覺不會拋;
右上的中間色有點咖啡金;
左下的打亮色是唯一的亮片格,但粉質也很細;
右下的眼線色超。級。美,是深咖啡色帶有粉紅的偏光。

BE的部分,左上打底色是蜂蜜金,有很美的光澤感,
上在眼皮上絕對很迷人;
右上的中間色是帶金色的咖啡;
左下的的打亮色是白色底有金色的偏光跟珠光;
右下的眼線色是深咖啡色。 

P1010505拷貝.jpg

我自己試完色就被BE盤迷昏了,光澤感超漂亮,
不過礙於之後還有更多迷人的聖誕彩妝,還是先緩緩好了。

至於PK盤,他的眼線色也是很美,
不過我覺得他跟CHANEL 2010的聖誕盤略像

  

所以我就沒有在考慮PK這盤了。
(CHANEL心得可以看這邊)

接下來是唇蜜(不過照片有點看不出所以然...)

P1010512.JPGP1010519.JPG

唇蜜部分,BE是純色,
PK則帶有珠光。

唇蜜的顏色也是很基本百搭,
不過我唇蜜也很多了所以PASS。

稍微簡單試色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最後來個不負責任小筆記,
"其實我覺得眼影設計有點像LUVSHACA,
不過手邊只有OR跟RD色,所以完全不像...."

有機會去比較過後再來補充囉。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