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知道該不該打這篇文章
但我想 有些話還是想說
不管妳會不會看到。


我可以明白體會你現在的感受
因為一年前的我也跟你一樣

只是 我不懂的是
放棄的是妳
而且我敢問心無愧的說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為什麼妳現在又想回到過去呢?

我知道 也相信妳要的不是愛情 只是友情

曾經 我也真的打從心底地希望能跟妳做朋友
因為我覺得 那都是過去了
我們都可以重新來過

但是 妳讓我覺得 事情好像又還沒結束


我只想知道 時間點為什麼那麼巧?
為什麼在妳知道我跟他在一起之後
才積極地跟他恢復聯絡?

有的時候,我真不知道我該生氣還是該理智的面對
畢竟 妳做的事我以前也做過

只是 那時候的他 不屬於任何人。


妳的心情我都可以體會
但是我也知道
他還是會對妳好 只是只限於朋友的關係
我想 他一定跟妳說過吧。



其實 我只是想跟妳說...
可以不可以也替我想一下?
不要只是嘴上說說...

當妳在尋求慰藉的時候 也許妳一個人快樂
但是卻造成了兩個人或以上更多的困擾。

如果可以 我很希望你們不會再有過於頻繁的互動
但是 我不想做一個沒有度量的人。

或許你們 真的只是朋友。

不過
可不可以在當妳想做出一個決定的時候 替我想一想?
當妳想要去找他的時候 想一想我跟他的關係?



我知道
我的心態對妳很不公平。
因為你們都只是想要做朋友而已。


可是 對不起。

我很在乎


也很介意。








或許有一天 我可以接受
或許有一天 妳可以諒解

或許有一天 我們可以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