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高島屋
本來不想回源吉兆庵的,但是因為同事已經看到我且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家尚有點想吃烤麻薯所以還是回去了。

一過去,原本很討厭的人也很熱情的跑過來跟我SAY HI
所以我也沒那麼討厭他了= =

小黑人很好心的給了我好多大判燒
至於我想吃的烤麻薯則是賣完了
聽他們說八月底要重新裝潢
大判燒要撤掉了,專心賣和果子
吼 這樣以後一定很輕鬆
而且老鼠應該會便少吧@@



今天去上班
因為一些事讓我心情有點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究竟哪個才是主要原因
反正 今天的我不是很想裝笑臉
也沒有臭臉,就是面無表情

今天合作的同事是第一次一起上班
目前感覺沒有很搭嘎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只能說有一天或許我真的只能靠自己 不要有任何期待
也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一開始很喜歡這份工作
現在呢?
我不知道

可能要看一起上班的同事有誰吧?!
比較熟的我才能HIGH起來

有點慶幸
這份工作只有三個月。

有點慶幸
店長COLIN其實是個好人

其他的
隨風去吧。




什麼原因?
只有我自己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