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雖然我今天中午才見你最後一面,
蘇然你來我們家住了好多天,
可是我好想你。

我習慣你在我們家了。

下課後哪都不想去只想趕快回家看你好不好,
在學校也會一直打電話回家關心你會沒有乖乖吃飯。

我習慣了玩電腦的時候有你會跑來腳邊要摸摸跟舔舔。
我習慣一回頭就會看到你慵懶得躺在旁邊


我好想你!

這幾天一回家之後第一次事情就是先敲門跟你說我回來了,
你幾乎都會從床底下出來迎接我。

雖然今天回家看到滿床的大便,
可是我還是喜歡有你在我身邊。


你看看你,連睡覺都是那麼地可愛。


要答應媽媽,下次還要來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