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我最近一直發跟MAC有關的文...
不過我承認我最近真的是瘋狂了迷戀上他們了@@

--
週年慶剛開跑的時候,就看到PTT有人PO了MAC亮片眼線筆組的試色照,
原本對這組一點反應都沒有結果大升火啊!!
因為化妝到這個時候,突然對有色的眼線產生莫名的興趣,
而且礙於我對畫下眼線一直有障礙,
所以想說如果有了亮片眼線筆應該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可是又不想要一整組,因為我最不需要的就是黑色,其次是米色(話說這兩色似乎是大家都在搶的@@)
於是就開始尋覓合購文。
可是我最想要的是綠色,偏偏合購缺的又是我認為很相近的藍跟紫色...
就在我決定放棄的時候...
有人在徵綠色跟藍色!!!二話不說馬上回信
落落長的前言結束...
正文開始XD

趕快來看我好不容易跟到團的眼線筆吧XD


色號

綠色是PEACOCKED,藍色是reflecto

他們的筆頭

就像一般鉛筆一樣,是木頭的感覺。
鉛筆味也很重^^"
因為我之前買的眼線筆都是持妝防水眼線筆,他的筆頭就不是這樣的,所以剛拿到還真不習慣
(持妝防水眼線筆的筆頭是怎樣?請點我

接下來是畫出來的樣子

(綠色是一樣的喔!只是我一開始先畫左邊那條覺得畫不太好,所以重新畫一條!只是拍出來好像差不多@@)

不知從大家的電腦看不看的清楚,他的亮片很閃,我覺得算蠻小顆的。
藍色的話是銀色的小亮片,綠色的話感覺是有點金銀混雜。
最近好喜歡這種綠啊~

接下來是使用心得的部分啦!
由於我是把他拿來當下眼線畫,所以暈染的問題其實還OK。
不過因為我的下眼線只要是用眼線筆畫的,不是暈開就是消失...
而這隻的話是會消失...應該說是顏色會變很淡很淡。
不過亮片大多都還在,這應該是缺點也是優點吧@@
所以囉,可能是因為我個人的關係,所以我不敢去幫他評持不持久。
不過之前有稍微試用過一下MJ新出的眼線筆,也是畫下眼線,好像有比較持久啦

而積線的問題,我還沒畫在上眼皮過,所以就先省略啦!

其實我覺得這種眼線筆,畫下眼線會比上眼線來的好。
不過當然也是要看你眼影怎麼搭啦。

只是我覺得把他畫在下眼線,會比用黑色等深色系看來柔和些,
相對地也比較亮眼,但眼睛還是很有神。

整體而言,我對這兩隻眼線算是很滿意的喔!
而且以特惠組來說,平均一隻不到200,其實真的不會算很貴。
如果來得及搶到週年慶的人,可以考慮買一組,
也或者你可以開合購,然後把紫色留給我


阿哈哈,我好賊,不過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